毕业快乐。

这里苏苏,坐标深圳

初见于伦敦,心动于里约,相约于东京。

四年匆匆,转瞬即逝。我从懵懵懂懂的小学生,到每天为体育中考头疼的初三生,再成为如今的高三🐶。胖球是我一辈子的回忆,是我会用一辈子来喜欢的运动。

而PU则会是永远的白月光,ALXBPU是永远的

但书写文字是一件非常需要激情的事情。

我实在是一个太念旧的人。我还想自私地保留一点温度,护住已经深埋心底的、我最爱的那段、已经永远定格的时光,纵使盛世依旧,也再没有多余的热血能毫不犹豫地抛洒于新的星月,等待它们燃烧成太阳了。

正如上一版置顶所承诺,这里属于且仅属于国胖,所以,这个账号不会再发布任何文章

账号毕业了,但热爱不会毕业。我一直在。

很高兴通过这个账号和一点拙劣的文字认识了上千个同样炽热的灵魂。

新的圈子,我们有缘再会。

评论 ( 13 )
热度 ( 13 )

© 苏幕遮 | Powered by LOFTER